三星GalaxyS23FE可能会配备50MP主摄像头

摘要 去年GalaxyS22FE缺席之后,三星GalaxyS23FE的前景充其量似乎还不确定。但是,虽然这家韩国手机制造商尚未证实其存在,但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

去年GalaxyS22FE缺席之后,三星GalaxyS23FE的前景充其量似乎还不确定。但是,虽然这家韩国手机制造商尚未证实其存在,但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新的FE即将推出,而最新的泄露表明它也将配备不错的相机升级。

一位显然熟悉该设备的匿名消息人士告诉GalaxyClub,GalaxyS23FE的相机系统将配备50MP主传感器。与FE系列上一款产品三星GalaxyS21FE中的12MP主摄像头相比,这将是一个显着的升级,后者与标准GalaxyS21共享相同的传感器技术。

如果此信息准确,我们假设S23FE将配备相同的50MPf/1.8三星S5KGN31/1.57英寸传感器,该传感器领先标准GalaxyS23(和GalaxyS23Plus')相机系统,这也是与三星GalaxyS22中使用的传感器相同。

由于各代产品使用相同的硬件,三星专注于图像处理、低光优化,并在今年的S23系列中添加全分辨率原始捕捉功能——这些改进可能也会出现在S23FE上,如果并且当它到达时。

其他传言称,S23FE将采用GalaxyS22系列首次采用的Exynos2200芯片组、4,500mAh电池、高达8GB的​​RAM和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

GalaxyS21FE等产品名称中的“FE”代表“粉丝版”,此类设备旨在以较低的价格将粉丝想要的旗舰功能提炼到设备中。然而,S21FE拖延的发布时间表以及S22FE的缺席,意味着当公司准备好在商店货架上推出新FE时(或者没有,在S22FE的情况)。

关于GalaxyS21FE的传言早在2021年8月就开始了,但这款手机直到2022年1月才上市,当时标准版S21凭借其优越的规格表,价格已经大幅下降,以至于S21FE不再是三星计划中的值得关注的实惠产品。

第二年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直到三星最终确认不会推出S22FE,而功能更强大的Galaxy的成本已降至其预期价格附近或以下。

看起来历史可能会在GalaxyS23FE上再次重演,最近的报告指出该机将于2023年末推出,甚至可能会延续到2024年初,这意味着它可能会面临来自已在售的功能更强大的产品的激烈竞争,包括一些最好的三星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