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5Beta系统软件今天推出

摘要 索尼刚刚宣布发布新的PlayStation5beta系统软件更新,带来了大量新功能和增强功能。此PS5测试版旨在增强游戏机游戏体验,进一步添加新的辅

索尼刚刚宣布发布新的PlayStation5beta系统软件更新,带来了大量新功能和增强功能。此PS5测试版旨在增强游戏机游戏体验,进一步添加新的辅助功能、音频选项、社交功能和UI增强功能。

PlayStation5beta系统软件最令人兴奋的功能之一是引入了由Tempest3DAudioTech提供支持的3D音频。此功能与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的HDMI设备兼容,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音频体验。PlayStation5beta系统软件还引入了更多寻找游戏和主机提示的选项。这包括与其他玩家连接的新方式以及对更大容量M.2SSD的支持,容量高达8TB。

目前,测试版已向选定国家/地区的受邀参与者开放,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发布。该测试版的独特功能之一是能够将第二个控制器作为辅助控制器分配给一个帐户。此功能允许两个控制器像使用单个控制器一样操作PS5控制台。

PlayStation5beta系统软件

PlayStation5beta系统软件的系统UI现在包括使用DualSense控制器、DualSenseEdge控制器或PSVR2Sense控制器导航PS5时触觉反馈效果的选项。派对用户界面也已更新,允许玩家邀请其他人加入封闭派对,而无需自动将他们添加到群组或创建新群组。现在,您可以选择在使用DualSense控制器、DualSenseEdge控制器或PSVR2Sense控制器导航PS5时打开触觉反馈效果。

–启用后,某些事件的系统声音效果也将通过触觉以物理方式反映,例如移动焦点、到达可滚动部分的结束限制、选中复选框或当您收到通知或启动游戏时。此可选功能增强了沉浸感,对于有一定程度视力或听力障碍的玩家特别有用,他们喜欢对输入的额外反馈。

–要打开此功能,请转到“设置”>“辅助功能”>“控制器”,然后在控制台导航期间打开触觉反馈。

社交功能

共享屏幕预览功能是另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增功能,允许用户在进入聚会之前查看共享屏幕的预览图像。游戏中心现在包含一个锦标赛图块,显示参加的锦标赛数量、获得的最高名次以及下一场锦标赛的开始时间。

PlayStation5beta系统软件还引入了用户使用表情符号对消息做出反应以及在游戏库中搜索游戏的功能。游戏帮助卡已得到改进,并添加了新的发现提示部分,以帮助用户充分利用PS5。

用户现在可以在打开或关闭PS5或将其置于休息模式时静音或调整PS5蜂鸣声的音量。PS5现在支持最大容量为8TB的M.2SSD,高于之前的4TB限制。

值得注意的是,测试阶段提供的某些功能可能不会进入最终版本,或者可能会发生重大变化。随着PlayStation5测试版系统软件今天推出,世界各地的游戏玩家都热切期待它所承诺提供的增强游戏体验。有关最新PlayStation5beta系统软件中推出的所有新功能的更多信息,请跳转至索尼PS官方博客。

分享鸣叫别针电子邮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