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和千禧一代更喜欢Instagram

摘要 之前我们提到过Tiktok如何在东南亚聚集了超过3 25亿的用户。虽然考虑到该应用程序的受欢迎程度,这是可以理解的,但它尚未能与Instagram相

之前我们提到过Tiktok如何在东南亚聚集了超过3.25亿的用户。虽然考虑到该应用程序的受欢迎程度,这是可以理解的,但它尚未能与Instagram相媲美。据YPulse报道,近几个月Instagram的受欢迎程度有所上升。那么这是怎么发生的呢?是什么驱使着这几代人来到这里?

据YPulse称,TikTok是13至39岁人群的领先应用。然而,Instagram紧随其后,位居第二。研究还提到Instagram的受欢迎程度最近有所增加。据记录,超过67%的千禧一代和66%的Z世代每天都使用Instagram。2022年11月至2023年4月期间,Y世代的应用程序增长了12个百分点,Z世代的增长了6个百分点。有趣的是,它是近期唯一出现增长的应用程序。这与Netflix、YouTube、Disney+和TikTok等其他平台相反。

有趣的是,Z世代转向Tiktok寻找病毒式表情包和内容。与此同时,Instagram被视为一个分享旅行或任何其他标志着他们生活的事件的平台。此外,千禧一代通常会转向Instagram寻找滤镜和视频,而Z世代则转向Tiktok。同样,两代人都主要使用Instagram上的故事、视频和滤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