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Charge5用户报告更新后可穿戴设备变砖

摘要 谷歌在6月份为Fitbit可穿戴设备推出功能下降,给我们带来了惊喜。然而,对于一些人来说,这次更新似乎一点也不令人愉快——一些用户报告了

谷歌在6月份为Fitbit可穿戴设备推出“功能下降”,给我们带来了惊喜。然而,对于一些人来说,这次更新似乎一点也不令人愉快——一些用户报告了更新导致他们的健身追踪器变砖的问题。

Fitbit社区论坛上出现了一些用户的帖子,他们报告称,安装“194.61更新”后,他们的Charge5屏幕变黑并且无法恢复。其他人报告了电池消耗过多的问题,最终也出现了黑屏问题。

令人沮丧的是,当Fitbit应用程序自动下载并安装时,没有官方方法可以暂停更新。

Fitbit在给AndroidAuthority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知道少数Charge5用户的设备遇到问题。我们目前正在调查,并将在发现问题后向用户通报最新情况。同时,用户应通过help.fitbit.com联系Fitbit客户服务以帮助解决问题。

不过,AndroidAuthority还报道称,Fitbit的客户支持为部分用户提供35%的新设备折扣,但仅限于拥有Charge5保修的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