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TV获得免费更新使用起来更快更流畅

摘要 谷歌电视应用程序正在缩小尺寸——新的操作系统更新将所有谷歌电视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占用的存储量减少了大约25%,同时更新承诺将使其启动速

谷歌电视应用程序正在缩小尺寸——新的操作系统更新将所有谷歌电视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占用的存储量减少了“大约25%”,同时更新承诺将使其启动速度更快,也回应一下。

谷歌表示,唤醒、重新启动或一般导航平台所需的时间已经减少:

“我们缩短了唤醒GoogleTV所需的时间、电视与遥控器上的按钮点击之间的响应时间,以及重新启动设备时看到加载动画的时间。这些改进已在您的应用中推广。设备,并将帮助您更快地获取内容”(通过FlatpanelsHD)。

随着应用程序的数量和范围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存储是一个常见问题,尤其是在存储空间有限的紧凑型设备上,例如带有GoogleTV或NvidiaShield的Chromecast,更不用说最好的电视了,其中许多都使用GoogleTV。

新的更改应该可以让您更轻松地实施更新、安装新应用以及管理GoogleTV设备上的存储空间。

单独的应用程序休眠功能还会在30天未使用应用程序时使应用程序处于非活动状态,确保您当前不使用的应用程序不会不必要地占用空间用于其他事情。

适合所有人的房间

现在是GoogleTV更新的大好时机,该平台最近在美国新增了800个免费电视频道,数量超过任何其他流媒体频道。

谷歌在简化其谷歌电视界面方面发出了很多声音,部分原因是现在普通家庭的流媒体服务数量不断增加,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任何软件通常都会遇到混乱的情况。

更快、更精简的操作系统没什么值得嗤之以鼻的,随着GoogleTV逐渐取代旧的AndroidTV界面,很高兴看到它的替代品以这种方式得到增强和维护。

我们还没有看到GoogleTV完全融入NvidiaShield设备,但很明显Google正在全力升级其软件,它应该可以为我们省去每次更新时都必须删除和管理应用程序存储的麻烦。更新完成。让我们希望当新的4KChromecast最终推出时,改进能够继续进行,同时您可以看到我们精选的其他最佳电视流媒体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