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在秋季发布前透露大规模重新设计

摘要 在收购Fitbit以增强其智能手表健康雄心之后,谷歌终于对Fitbit应用程序进行了急需的重新设计。Fitbit于8月1日展示了大规模的重新设计(来自E

在收购Fitbit以增强其智能手表健康雄心之后,谷歌终于对Fitbit应用程序进行了急需的重新设计。Fitbit于8月1日展示了大规模的重新设计(来自Engadget)——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Android和iOSFitbit应用程序都将采用MaterialYou重新设计。虽然Fitbit应用程序将重新焕然一新,但该应用程序的功能似乎将或多或少保持不变。例如,重新设计将用新选项替换底部工具栏的四个按钮。“今天”将保留,而“发现”、“社区”和“高级”将被“教练”和“你”取代。

“今日”屏幕将或多或少保持原样,但会发光。用户仍然能够快速查看他们的步数、睡眠、压力和活跃区间分钟数。用户还可以点击不同的指标来获取更多信息,例如睡眠的详细分类。总体而言,与当前的Fitbit应用程序相比,新屏幕看起来更干净,数据似乎更容易理解。

新的Coach部分保留了旧Fitbit应用程序中通过“发现”提供的大部分内容。用户将能够访问锻炼视频、食谱等资源。然而,与当前的Fitbit应用程序一样,Coach中的某些内容可能仅限于FitbitPremium订阅者。

最后,Fitbit用户可以在“您”选项卡中找到个人信息、目标、成就、徽章等。此外,Fitbit的一些社区功能将显示在其自己部分的“您”选项卡下。

谷歌计划在秋季推出新的Fitbit应用程序。我敢肯定,该公司将与传闻中的PixelWatch2一起亮相一起首次亮相。此外,谷歌还邀请“精选Fitbit用户”来测试改进后的Fitbit应用程序的内测版。谷歌将考虑测试人员的反馈,并可能在发布前进行更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