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对BardAI的持续扩张不包括加拿大

摘要 正如谷歌今天早些时候分享的那样,谷歌的BardAI聊天机器人现已支持230个国家 地区的40种语言。但该名单中缺少一个西方国家,那就是加拿大。

正如谷歌今天早些时候分享的那样,谷歌的BardAI聊天机器人现已支持230个国家/地区的40种语言。但该名单中缺少一个西方国家,那就是加拿大。

正如《国家邮报》指出的那样,加拿大与俄罗斯、中国、朝鲜和阿富汗都有同样的区别。

有几个原因可以解释加拿大没有聊天机器人的原因。第一个是C-27法案,目前正在下议院进行辩论。该法案被称为《数字宪章实施法案》,其中一部分涵盖了人工智能监管。

第二个原因是加拿大隐私当局对ChatGPT的调查。ChatGPT作为巴德的竞争对手之一,正在接受调查其收集和使用个人信息的方式。虽然调查不适用于巴德,但最终结果可能适用。

Google目前也正与加拿大就C-18法案进行谈判。《在线新闻法》要求谷歌等平台向加拿大新闻出版商付费以分享其内容。作为回应,谷歌表示,当该法案于今年晚些时候生效时,它将从其搜索、新闻和发现类别中删除加拿大新闻。

政府最近发布了有关此事的拟议法规,这将使谷歌根据其在加拿大的收入受到财务门槛的限制。

谷歌告诉《国家邮报》:“在应对加拿大监管不确定性的过程中,我们致力于成为良好的合作伙伴,并且我们热衷于尽快将巴德的生成人工智能潜力带给加拿大人。”

然而,加拿大人可以设法解决无法访问的问题,并在BardAI正式可用之前使用VPN来访问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