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显示器解释了为什么其可折叠设备比竞争对手更好

摘要 SamsungDisplay解释了为什么它认为GalaxyZFlip5和ZFold5比Oppo、Vivo和华为等竞争对手的产品更好。首先,三星描述了ZFold5为何比其他一些产

SamsungDisplay解释了为什么它认为GalaxyZFlip5和ZFold5比Oppo、Vivo和华为等竞争对手的产品更好。

首先,三星描述了ZFold5为何比其他一些产品更好,因为它具有“极高的耐用性”、“柔性铰链”和屏下摄像头。此外,三星还深入探讨了“FlexHinge”设计,并解释了其1.6半径铰链如何比竞争对手更好,因为它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折叠压力。

三星还深入研究了Fold5如何更加耐用,能够在25摄氏度下折叠200,000次,在60摄氏度下折叠150,000次,甚至在-20摄氏度下折叠30,000次。

尽管这一切都很有趣,但三星应该指出的是,ZFold5和ZFlip5具有防水功能,很容易使它们成为可折叠设备的最佳选择之一,因为大多数设备缺乏IP68防水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