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xt云存储终身订阅节省30%

摘要 本周,在GeekyGadgetsDeals商店独家发现Internxt云存储终身订阅的惊人优惠!不要错过这个限时机会,只需208 99美元即可获得订阅,比正常价格

本周,在GeekyGadgetsDeals商店独家发现Internxt云存储终身订阅的惊人优惠!不要错过这个限时机会,只需208.99美元即可获得订阅,比正常价格有30%的折扣。

Internxt是一家领先的私有云服务提供商,优先保护您的基本隐私权。Internxt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完全安全、绝对隐私和完全透明,成为用户数据保护的捍卫者。值得注意的是,所有Internxt服务均建立在100%开源架构之上,并通过最先进的端到端加密进行强化。

从任何设备和操作系统轻松体验存储、共享和访问文件和照片的终极便利和灵活性。Internxt提供与Windows、macOS、Linux、Android和iOS兼容的专用桌面和移动应用程序。此外,针对流行浏览器进行优化的多功能网络应用程序可确保无缝且简化的云存储体验。

探索Internxt云存储的显着功能:

设计上的私密性。完全控制您的文件。

端到端加密。将所有文件安全地加密为较小的片段,使非预期收件人无法读取它们。

零知识文件存储。只有您可以访问您的文件——其他人都不知道。

开源。Internxt的代码在GitHub上公开可用,以便于访问。

100%安全。符合GDPR要求,并由Securitum审核和验证。

速度无极限。享受最佳的连接性能。

轻松分享。在所有平台上同步您的文件和照片,包括Linux!

适用于您的所有设备。从桌面、Web浏览器和iOS/Android应用程序访问您的文件。

直观的界面。云存储变得简单且用户友好。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并了解这一非凡优惠的广泛优势,请点击提供的链接前往GeekyGadgetsDeals商店。通过Internxt云存储终身订阅,以超值价格将您的数字存储体验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立即行动并确保您的订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