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将提高其祖父计划的价格

摘要 Verizon的家庭互联网5G和4GLTE计划并不是唯一提价的计划。我们今天早些时候报道称,BigRed预计将对家庭互联网5G和4GLTE捆绑套餐提价10美元

Verizon的家庭互联网5G和4GLTE计划并不是唯一提价的计划。我们今天早些时候报道称,BigRed预计将对家庭互联网5G和4GLTE捆绑套餐提价10美元。这些变化预计将于明天7月26日宣布,但可能会稍后生效。

但对于Verizon的客户来说,还有更多坏消息,因为该运营商准备进行另一轮价格上涨,这将影响那些拥有祖父计划的人。MobileReport收到了一张屏幕截图,确认了这些低层套餐的计划更改,因此,如果您订阅了Mix&Match、Start1.0或SingleBasicPhone,您肯定会受到这些更改的影响。

从8月23日开始,特定旧版Unlimited套餐将上涨3美元,单一基本电话套餐将上涨5美元。因此,受影响的计划是SingleBasicPhone和Mix&Match,其中包括Go2.0、Beyond2.0及以上。

从好的方面来说,手表和平板电脑不会受到这些变化的影响,只会受到语音线路的影响。该公告预计将于明天发布,但这些变化要到8月23日或29日才会对消费者产生影响。泄露的屏幕截图提到了这两个日期,因此目前尚不清楚涨价具体何时生效。

如果该报告被证明是准确的,并且我们没有理由相信其他情况,这将是祖父计划的第二次提价。Verizon今年年初调整了其低端套餐的价格,但看起来这还不足以让他们盈利。

价格上涨可能是为了迫使客户转向更新的计划,特别是因为Verizon不再为这些廉价的老计划提供支持。不幸的是,Verizon不为这些计划提供价格保证,因此他们可以经常更改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