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听过Moon的新扩音系统后大多数消费级高保真音响对我来说已经死了

摘要 玩这个游戏一段时间后,很少有家庭高保真系统能表现得如此敏捷、丰富、精致、细致和美丽,以至于我担心在听其他东西时我会有点恼火。但那是

玩这个游戏一段时间后,很少有家庭高保真系统能表现得如此敏捷、丰富、精致、细致和美丽,以至于我担心在听其他东西时我会有点恼火。

但那是在伦敦市中心的一个晚上,与Moon蒙特利尔的音频工程师一起聆听新的North791和761–网络播放器/前置放大器和功率放大器组合,会让您大吃一惊。

在37,000美元/30,000英镑/55,900澳元的价格范围内,Moon的791和761解决方案甚至不是六强North系列中的顶级选择-那将是50,000英镑的861功率放大器和891网络播放器/前置放大器组合。在它下面,641集成放大器和681网络播放器/DAC将花费你16,000英镑左右……所以我要两套,谢谢。

我必须聆听所有这些放大和数模转换,连接到一对出色的AudiovectorArretéR6落地式扬声器(非洲玫瑰木钢琴,如果你想知道的话,起价37,000美元/25,495英镑/49,800澳元,尤其是我分享过的Tidal播放列表中最好的立体声扬声器),我可以在家庭影院房间里呆上好几天。从Moon在iPad上的配套应用程序中选择更多曲目,只是为了看看这个系统在其中揭示了什么,这是一种乐趣。

当晚我的一个遗憾是我没有在这个系统上听JeanLeloup的《JeJouedelaGuitare》,因为我很想听到女伴唱和Leloup的歌声背后人群的呼喊声、压抑的欢呼声和歌声。无与伦比的柔软法裔加拿大人深情的声音风格。下次。

目前,您应该知道这一提议刚刚公布,从2023年10月1日起,您可以从当地的高端经销商处购买这些产品。

MoonNorth761有一项工作要做,而且它很有权威。在我使用它的过程中,这款功率放大器毫不费力地将精致的音频信号从前置放大器传输到我们的扬声器,既透明又细腻。(是的,它可以与另一个一起使用,但我们已经将它与它的天然搭档一起使用-而峰值高保真度的关键在于兼容性。)

这款双单声道放大器每通道可产生200W的功率(立体声为8欧姆),加倍为4欧姆,并具有一个开关来桥接放大器并以单块形式将600W功率驱动到8欧姆负载。在其优雅的机箱内,您会发现该公司最新的MoonLink通信技术也可与其他Moon产品协调运行。

毫无疑问,761是一款拥有足以与最好的技术相抗衡的功率放大器。我喜欢我的高保真重机,这个东西的重量为令人放心的36公斤。为清楚起见,当与19公斤重的791前置放大器配合使用时,该系统的总重为55公斤,比我在表演生涯的大部分时间中称重的52公斤还要重……最好为其配备一个好的高保真机架。

我们伦敦市中心的高保真音响架上最漂亮的东西(除了遥控器——稍后会详细介绍)是TheMoon791,它结合了高端唱机舞台(用于将其连接到最好的转盘之一,无论它是什么唱头)熊)和最先进的模拟前置放大器中的流式DAC。

除了七个数字输入(包括HDMIARC)、三个模拟输入和两个输出(独立配置为可变或固定音量)以及MDE2(支持高达32/32分辨率的时钟重新设定FPGA和旗舰DAC)之外,384和DSD256–791可以托管USB驱动器,并具有RoonReadyMiND2网络播放器,支持蓝牙和AirPlay2。

4.3英寸彩色显示屏可以调暗(如果需要,它会自动调暗)或关闭。还有那个BRM-1遥控器!我认为Moon的技术团队可以举办一个为期三天的研讨会,讨论其产品上各种音量旋钮的平滑运动和0.1dB精度,但拿着那个令人放心的沉重椭圆形控制器并调整音频电平是我不会忘记的事情匆忙。

NoMono的《ViolenceBroken》带着对这个系统前所未有的漆黑、阴沉的深度和洞察力传入我的耳中——有了围绕人声的这种空间,你会在甚至是你最喜爱的艺术家的声音中找到新的元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