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红米K60Ultra通过大量泄露的Geekbench列表来展示自己

摘要 RedmiK60Ultra即将推出,小米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国内市场推出这款高端智能手机。与此同时,这款手机已经出现在Geekbench上,证实了其对...

RedmiK60Ultra即将推出,小米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国内市场推出这款高端智能手机。与此同时,这款手机已经出现在Geekbench上,证实了其对联发科天玑9200Plus芯片组和16GBRAM的依赖。

RedmiK60Ultra现已出现在Geekbench上,据报道,距离发布日期还有几周。RedmiK60Ultra的基准型号为“小米23078RKD5C”,据传将在一个月后以小米13TPro的形式在全球上市。截至撰写本文时,“小米23078RKD5C”已进行了近20次基准测试,这意味着有人在RedmiK60Ultra发布前对其进行了反复测试。

无论如何,Geekbench返回了RedmiK60Ultra的主板名称“corot”,此前曾在小米13TPro上看到过该名称。正如预期的那样,RedmiK60Ultra拥有充足的RAM可供使用,所有Geekbench列表中都列出了16GB。据推测,这将是该设备的最高RAM规格,12GB可能是RedmiK60Ultra和小米13TPro的入门点。

此外,小米似乎已经为红米K60至尊纪念版配备了联发科天玑9200+,这与之前的传闻相反。尽管Geekbench没有直接证实这一点,但它列出了三个CPU集群,主频分别为2GHz、3GHz和3.15GHz。这些不仅与Dimensity9200+的时钟速度匹配,而且还高于Dimensity9200提供的时钟速度。因此,当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时,RedmiK60Ultra将与VivoX90s等产品相媲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