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yphComposer登陆NothingPhone并带有新的声音包

摘要 NothingPhones的主要功能是Glyph界面。这是手机背面的LED阵列,具有不同的用途。GlyphComposer,一款可以让你制作自己的铃声的应用程序,终

NothingPhones的主要功能是Glyph界面。这是手机背面的LED阵列,具有不同的用途。GlyphComposer,一款可以让你制作自己的铃声的应用程序,终于可以在两款NothingPhone手机上使用了。

如您所知,两款NothingPhone均具有与背面闪烁的灯光同步播放的铃声包。它们都附带了一套由Nothing制作的铃声。这是这款手机更有趣的事情之一。

因此,Nothing(来自9To5Google)宣布GlyphComposer今天将登陆这两款手机。顾名思义,您将能够深入研究并使用不同的声音制作自己的铃声。

从界面来看,您似乎无法使用该应用程序完整地演奏莫扎特。然而,这是一种简洁直观的方式来制作您自己的音调。从表面上看,您不会敲击单个音符,而是敲击五个不同按钮之一。每个按钮都会播放不同的短音符序列。当您执行此操作时,您将看到上面的字形界面预览上的一组灯亮起。

要制作铃声,您需要点击“录制”按钮并点击您的序列。您将能够录制最长10秒的铃声。录制后,您将能够保存您的杰作并将其指定为铃声。如果您是NothingPhone用户,并且想要制作自己的铃声,可以下载下面的应用程序。

这还不是即将到来的全部

您的手机附带Nothing本身制作的铃声包。然而,该公司与浩室音乐超级团体瑞典浩室黑手党合作,带来了一些新的铃声。您可以通过GlyphComposer应用程序访问这组新铃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