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宣布发烧友级RadeonRX7000GPU本季度上市

摘要 作为参考,RX7900XTX/XT卡被认为是超级爱好者,因此AMD不会推出比RX7900XTX更强大的产品。至少现在还没有。相反,TeamRed最有可能准备推出R...

作为参考,RX7900XTX/XT卡被认为是“超级爱好者”,因此AMD不会推出比RX7900XTX更强大的产品。至少现在还没有。相反,TeamRed最有可能准备推出RX7800和7700卡。

这一消息是在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发布的,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LisaSu)详细阐述了游戏图形方面的状况:“[...]我们在第二季度扩展了Radeon7000GPU系列,推出了主流RX7600张与游戏相关的卡片。随着第三季度推出新的发烧友级Radeon7000系列卡,我们有望进一步扩展我们的RDNA3GPU产品。”

请记住,AMD将RX7900XTX/XT型号归类为“超级爱好者”型号,即将推出的“爱好者”卡应该是RX7800和7700卡,它们是最近几款Navi32的核心。AMD已经推出了RX7800的专业版,因此​​推测游戏版也可能很快推出。不过多久呢?业内分析人士称,RX7800可能会在8月底登陆,而RX7700可能会在一个月后发布。

Tom'sHardware根据RX7600和RX7900系列推断出价格/性能指标,并认为RX7800GPU很可能与RX6950XT相匹配,而起价约为600美元。另一方面,RX7700可能比RX6750XT快一点,起价为450美元。这些价格可能不会维持太久,因为RX7600卡在发布后不到一周内就获得了20美元的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