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M6Pro5G在发布日之前在泄露的官方渲染图中展示了自己

摘要 小米即将推出POCOM6Pro5G,这是其下一款POCO品牌中端智能手机。正如泄露的高分辨率渲染图所示,POCOM6Pro5G配备Snapdragon4Gen2芯片组和90H...

小米即将推出POCOM6Pro5G,这是其下一款POCO品牌中端智能手机。正如泄露的高分辨率渲染图所示,POCOM6Pro5G配备Snapdragon4Gen2芯片组和90Hz显示屏,还配备5,000mAh电池和熟悉的设计。

今天早些时候,小米透露了POCOM6Pro5G的发布日期,这是POCOM6系列的首款成员,也是Redmi125G和RedmiNote12R的重新命名。迄今为止,小米尚未展示其下一代POCO智能手机的完整设计。相反,它选择只显示设备的背面,确认存在两个摄像头和平坦的后面板。

随后,Pricebaba泄露了POCOM6Pro5G的官方渲染图,可以从各个侧面查看该设备。正如预期,第一款POCOM6系列机型配备了3.5毫米插孔,这表明它处于小米产品堆栈的较低位置;所有最近的小米旗舰产品都缺乏专用的音频输入。此外,POCOM6Pro5G还具有一个向下发射的扬声器和一个USBType-C端口,并配有一个红外发射器连接设备顶部边缘的3.5毫米插孔。

与此同时,小米安装了一块显示屏,周围有相对较厚的底部边框,这又表明POCOM6Pro5G是一款更实惠的智能手机。有传言称,该设备将配备Snapdragon4Gen2,这是一款具有5G连接功能的新型廉价高通芯片组。此外,POCOM6Pro5G预计将于8月5日上市,配备90Hz和1080p显示屏,以及50MP主摄像头和8MP超广角摄像头。定价尚未浮出水面,但我们预计POCOM6Pro5G的价格与Redmi125G相当,零售价为10,999卢比(约合133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