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Pad2泄露的渲染图证实小米将推出Snapdragon680平板电脑RedmiPadSE

摘要 此前被认为是RedmiPad2的产品首次出现在网上。该平板电脑实际上以RedmiPadSE的名义推出,将配备11英寸显示屏、Snapdragon680芯片组和高达6G...

此前被认为是RedmiPad2的产品首次出现在网上。该平板电脑实际上以RedmiPadSE的名义推出,将配备11英寸显示屏、Snapdragon680芯片组和高达6GB的RAM。

Kimovil分享了RedmiPadSE的官方图片,这是一款以前不为人知的平板电脑。小米ui发现的渲染图显示了一款具有厚显示屏边框、平面设计和圆角的平板电脑。根据小米ui的说法,RedmiPadSE就是之前的RedmiPad2,在过去几个月里已经多次被泄露。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这款未发布的平板电脑配备了Snapdragon680,这是原始RedmiPad中HelioG99的降级版。具体来说,在我们的基准测试中,HelioG99比Snapdragon680拥有高达25%的性能优势。因此,对于小米来说,将RedmiPadSE定位为RedmiPad的更便宜的替代品而不是第二代机型更有意义。

此外,Kimovil的泄密证实RedmiPadSE有四个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此外,该平板电脑具有受小米CIVI2启发的相机外壳,尽管只有一个8MP相机。目前,小米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中国发布RedmiPadSE,最低配备4GB和64GB存储空间。根据之前的爆料,该平板电脑还将配备高达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并配有11英寸、90Hz和1,920x1,200像素的显示屏。据传小米也开发了一款全球机型,尽管这款机型今年可能会比中国同行晚一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