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刚刚为世界上最好的视频博客相机提供了两次免费升级

摘要 在我们对索尼ZV-E1的完整评测中,我们将这款旗舰全画幅无反光镜型号描述为功能最强大的视频博客相机,并且它位于我们的最佳视频博客相机指

在我们对索尼ZV-E1的完整评测中,我们将这款旗舰全画幅无反光镜型号描述为“功能最强大的视频博客相机”,并且它位于我们的最佳视频博客相机指南中。现在,通过免费升级,它变得更好了。

索尼推出了一项重大升级——这不是固件更新,而是升级许可证——只是在相机的S&Q(慢动作/快动作)模式中添加了4K/120p视频(长GOP压缩)和1080p/240fps视频。

1080p/240fps的附加功能是10倍慢动作视频效果,将为后期创意速度渐变效果提供更大的多功能性,并减慢难以捕捉细节的快节奏动作。

ZV-E1已经是目前功能最强大的视频博客相机,它是人工智能如何改变相机工作方式的开拓者,其自动跟踪功能使普通电影摄制组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这也是获得4K传感器的最便宜的方式,该传感器在昂贵得多的索尼A7SIII中找到。现在,由于这次升级,ZV-E1的最大4K视频帧速率与其价格更高的兄弟产品相匹配。

当ZV-E1推出时,我们就知道更新即将到来(索尼公开如此表示),而现在这一天已经到来。我们在下面分享了如何使用这些新的视频录制模式升级ZV-E1。

如何更新我的ZV-E1?

ZV-E1许可证是通过SonyCreators'Cloud获得的,您需要一个帐户,但更新许可证是免费的。

如果您不想创建帐户,则可以通过三步过程升级ZV-E1,而无需登录,该过程需要相机的7位序列号,并且需要存储卡来下载许可证文件和将其传输到您的相机。

将包含许可证文件的存储卡插入相机后,屏幕上的说明将指导您完成其余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