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款三防手机首次亮相

摘要 继不久前通过泄密而首次亮相后,诺基亚新款XR21现已正式发布,并接替了几年前的诺基亚XR20。这款手机的主要亮点是其坚固耐用的设计,尽管它...

继不久前通过泄密而首次亮相后,诺基亚新款XR21现已正式发布,并接替了几年前的诺基亚XR20。这款手机的主要亮点是其坚固耐用的设计,尽管它确实配备了一组有趣的硬件规格。

在设计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重型外框,与其前身相似,甚至具有MIL-STD-810H级别的耐用性。它围绕着6.49英寸IPSLCD显示屏,除了GorillaGlassVictus保护外,还具有1080x2400像素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该手机搭载高通Snapdragon6955G芯片组,配备6GBRAM和128GB内部存储。

在光学方面,后面板上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带有64MP和8MP摄像头组合,前面还有一个16MP摄像头。其他细节包括支持33W快速充电的4800mAh电池、3.5mm耳机插孔、microSD卡插槽、立体声扬声器和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售价方面,这款手机的售价为499英镑,有灰色和绿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