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帐户现已免密码

摘要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尽管我们已经进入2023年并且每天都面临着各种在线威胁,但人们仍然不善于选择强密码。在某种程度上,这很难责怪人们,...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尽管我们已经进入2023年并且每天都面临着各种在线威胁,但人们仍然不善于选择强密码。在某种程度上,这很难责怪人们,因为对于我们所有的在线帐户,我们应该如何记住大量包含字母、数字和特殊字符的密码?

这就是为什么早在2022年,谷歌、苹果和微软等公司就宣布计划支持以密钥形式出现的无密码未来​​,而现在谷歌透露,他们正在正式推出对我们只能希望成为的支持。新标准。

据谷歌称,这将在所有主要平台上的谷歌帐户中可用。它目前还不会完全取代密码,但它将与更传统的密码和2FA一起作为用户的一个选项。想要进行切换或检查的用户可以这样做。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密钥是常规密码的替代方案。事实上,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已经像使用手机一样使用它,使用面部数据或指纹等生物识别技术来解锁它们。这将是万能钥匙的选项之一,这将使其更加安全。

这也消除了人们必须记住又长又复杂的密码的需要,并且还使其(在某种程度上)能够抵抗网络钓鱼攻击。有兴趣尝试的用户可以通过Google网站启用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