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正在加入蓝色复选标记的潮流

摘要 在埃隆·马斯克接管Twitter并将蓝色复选标记验证搞得一团糟之前,识别自称在Twitter上的人的方法之一就是通过蓝色复选标记。虽然现在这变得...

在埃隆·马斯克接管Twitter并将蓝色复选标记验证搞得一团糟之前,识别自称在Twitter上的人的方法之一就是通过蓝色复选标记。

虽然现在这变得相当困难,但谷歌希望通过电子邮件来解决这个问题。该公司宣布,每当用户收到来自经过验证的发件人的电子邮件时,他们现在都会在其姓名旁边看到一个蓝色的复选标记,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

这是谷歌几年前推出的消息识别品牌指标计划的一部分。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基本上它是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识别从品牌/公司发送的电子邮件,他们希望确保它来自真正的公司而不是骗子。

鉴于如今诈骗者和黑客冒充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等品牌和公司进行了许多网络钓鱼尝试,这可能会在保护用户免受此类攻击方面大有帮助。

普通用户无法使用此蓝色复选标记,但如果您是一家想要参与此计划并保护您的品牌的公司,请前往此Google支持页面了解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