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短短3分钟内阻止OpenAI使用您的ChatGPT聊天来训练AI

摘要 我从聊天机器人早期就开始批评ChatGPT的隐私问题。最初的ChatGPT隐私修复也不够好。但OpenAI最近的发展让我对这个问题有了更深入的研究。这...

我从聊天机器人早期就开始批评ChatGPT的隐私问题。最初的ChatGPT隐私修复也不够好。但OpenAI最近的发展让我对这个问题有了更深入的研究。这不仅仅是我们过去几天目睹的山姆·奥尔特曼首席执行官的戏剧性事件。然而,Altman的解雇让我对ChatGPT隐私重新产生了兴趣。我希望一家致力于人工智能这样令人兴奋和危险的领域的公司具有稳定性和透明度。

更重要的是,当OpenAI各派奋力拼搏时,ChatGPT工程师为免费版本的移动应用程序推出了语音支持。正如我向您展示的,ChatGPT似乎对语音聊天所发生的情况感到困惑。它认为它没有存储它们,但随后您会看到完整的聊天记录出现在您的历史记录中。

现在,如果您已经使用ChatGPT大半年了,您就会知道ChatGPT隐私设置有多么烦人。您可以选择阻止您的数据到达OpenAI并训练未来的ChatGPT模型,但这意味着丢失您的历史记录。这对我来说还不够好。我想要更精细的设置,可以选择保留哪些历史记录以及将哪些数据发送到OpenAI。

事实证明,保留您的ChatGPT历史记录并阻止OpenAI使用您的数据训练聊天机器人非常容易。而且我只花了3分钟就完成了。

ChatGPT隐私设置

在我的iPhone上测试ChatGPT语音功能时,我再次检查了聊天机器人的隐私功能,看看OpenAI是否已经悄悄更新了它。为此,请点击您的个人资料名称,转到“数据控制”,您将看到的第一个设置是“聊天历史记录和培训”。

我一直启用这个开关,因为我想访问我的聊天记录。但保持开启状态也意味着ChatGPT将使用我的所有聊天记录进行自我训练。

将此浏览器上的新聊天记录保存到您的历史记录中,并允许它们用于改进我们的模型。未保存的聊天记录将在30天内从我们的系统中删除。此设置不会跨浏览器或设备同步。了解更多

因为我重视ChatGPT,所以我确实希望它能够改进。为此它需要数据,包括我的聊天记录。当然,我可以接受。但我想选择将哪些对话发送到OpenAI以及将哪些对话保密。我想保持历史记录打开并手动删除我不需要的聊天记录。

目前的ChatGPT隐私设置还不够好。我无法选择退出而不丢失历史记录。OpenAI必须彻底改造它们,无论它是否正在制造自己的ChatGPT硬件。未来的个人ChatGPT体验需要保密。我们必须能够在不丢失聊天记录的情况下阻止信息流向OpenAI的服务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