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mini可能正在开发中

摘要 最近的泄露表明苹果可能很快就会推出新的iPadmini。ShrimpApplePro在Twitter上透露,AppleWatch将有新的粉红色,并暗示可能很快就会发布至...

最近的泄露表明苹果可能很快就会推出新的iPadmini。

ShrimpApplePro在Twitter上透露,AppleWatch将有新的粉红色,并暗示可能很快就会发布“至少一款新iPad”。爆料者还认为新款iPad将是iPadmini7,并承诺在下一篇文章中提供新信息。

我预计至少会有一款新iPad即将上市。可能是迷你7。将在下一篇文章中保留它。

这一传言得到了彭博社的证实,他同意新款iPad正在研发中。然而,分析师Ming-ChiKuo声称iPadmini7要到2024年才会上市。围绕即将推出的iPadmini的担忧和功能包括ProMotion显示屏,或许还有新屏幕,尽管DisplaySupplyChainConsultant首席执行官RossYoung表示此举是不切实际的。

ShrimpApplePro最近还展示了带有统一静音和音量按钮的iPhone15Pro的渲染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