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在进行另一项改变这将使Windows11变得更好

摘要 在未来,Windows11将为用户提供从小部件面板中删除MicrosoftNewsFeed的功能。目前,通过Windows11中的任务栏访问的小部件面板包含各种小部

在未来,Windows11将为用户提供从小部件面板中删除MicrosoftNewsFeed的功能。目前,通过Windows11中的任务栏访问的小部件面板包含各种小部件(如您所料)以及Microsoft突出显示的MSN新闻故事。

WindowsCentral报告称,微软已决定让用户选择放弃上述新闻提要。您将能够为小部件面板选择不同的布局,事实上,其中一些将在其中包含MSN新闻提要,而一种将仅包含小部件。

值得注意的是,这家软件巨头目前正在试验一个更大的小部件面板,一个额外的列宽(三个而不是两个),为您提供足够的空间来查看与小部件相关的内容。当您摆脱MSN并拥有一个完全专用于所有小部件的大面板时,情况会更是如此——如果您有很多小部件的话。

小部件粉丝也会对谣言感到高兴——相当强烈的谣言——微软将允许将它们拖到桌面上并固定到桌面上。此外,我们还看到了一些额外的改进,例如即将推出的小部件的动画图标,以及来自Facebook等主要参与者的新小部件。毫无疑问,微软正在努力推动操作系统的这一领域。

分析:在正确的轨道上

对我们来说,这是对Windows11的另一项更改,实施起来并不难,只是让操作系统变得更好。更多的选择总是好的,微软似乎已经将这一信息牢记在心,并在本周的Build大会上做出了一些最新的改变。

您现在可以选择是否要在小部件面板中查看MSN新闻(有些人认为这是不必要的膨胀,但如果您不这样做,您仍然可以看到那些新闻标题突出显示)。您还可以选择是否要在任务栏上“永不合并”应用程序(最后)。那些正确的人有两个关键选择-至少对我们来说-可以定制操作系统以您想要的方式工作。

现在,微软,给我们一个又大又重又非常重要的选择怎么样:关闭任何提示或帮助——比如Windows11界面中的徽章,或者当你使用Office时在功能区下弹出的建议,提示浏览功能(经验丰富的用户确实不需要),诸如此类的东西–一口气,整个系统。如果你愿意的话,一个没有唠叨的开关也会抛弃消息之类的东西,告诉你升级到下一个Windows版本。安静模式,我们可以称之为……

当然,那不会发生,但是,嘿,我们总是可以希望沿着这些路线得到一些东西。无论如何,微软显然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为用户提供更多选项来关闭他们不想要的东西,或者恢复一些用户非常想念的Windows10设置。简而言之,微软,继续努力,给我们更多这样的东西——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