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将于7月26日关闭我的照片流因此请确保您不会丢失照片

摘要 Apple宣布将于7月26日关闭其较旧的我的照片流服务,并鼓励所有人转向iCloud照片。如果您仍然使用我的照片流,您的文件将从7月26日起在云中

Apple宣布将于7月26日关闭其较旧的“我的照片流”服务,并鼓励所有人转向iCloud照片。如果您仍然使用“我的照片流”,您的文件将从7月26日起在云中保留30天。

我的照片流是iCloud照片的前身。它是免费使用的,但最多只能覆盖1,000张图片和视频剪辑,使这些文件在您拥有的每台Apple设备和网络上保持同步。

Apple没有给出关闭该服务的原因,但iCloudPhotos显然是更新、更全面的照片和视频备份选项——同时还能在存储费用方面为Apple赚到一些钱。

“展望未来,iCloudPhotos是让你拍摄的照片和视频在所有设备上保持最新并安全存储在iCloud中的最佳方式,”Apple在发给仍在使用MyPhotoStream的任何人的电子邮件中说.

虽然照片和视频不会从您的实际设备中删除,但它们将从7月26日(也就是8月25日)起的30天后从云端删除,并且同步将被关闭。从7月26日起将不允许上传任何新内容。

该服务于2011年与iCloud一起推出,有点让人回想起那个时代,当时科技公司仍在研究如何让照片和视频上传以快速无缝的方式工作。

分析:你需要做什么

Apple在这里所做的是逐步淘汰您最近1,000张照片和视频的云存储和同步服务。原始文件——在大多数情况下会在iPhone上,如果它们是用iPhone相机拍摄的——不会去任何地方。

除非你不想在手机出现问题时失去所有珍贵的记忆,否则你真的需要将照片和视频上传到云端以妥善保管。Apple正在推出自己的iCloud照片服务,效果很好:一旦超过5GB的文件,你就需要开始为存储付费。

其他提供付费云存储的类似服务包括GooglePhotos和Dropbox。如果你不想在云中支付或存储任何东西,你需要确保你的照片和视频定期备份到计算机或存储驱动器或两个,最好是在与你的iPhone通常所在的不同位置。

Apple官方支持文档中提供了更多信息,内容涉及“我的照片流”关闭将如何工作、您需要对照片和视频执行哪些操作,以及如何将它们放入iCloud照片(如果需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