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DefenderAntivirus正在获得一种新的性能模式但你可能永远不会看到它

摘要 该公司的Windows防病毒程序MicrosoftDefender正在获得一种新模式,旨在让软件开发人员的生活更轻松。它被称为性能模式,适用于Windows11,

该公司的Windows防病毒程序MicrosoftDefender正在获得一种新模式,旨在让软件开发人员的生活更轻松。

它被称为“性能模式”,适用于Windows11,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扫描对DevDrives上文件的影响。

对于外行来说,DevDrives是一种新型的存储卷,它使用弹性文件系统(ReFS​​)使数据更能抵抗损坏。BleepingComputer提醒说,它们是在今年的MicrosoftBuild大会上首次推出的,目前可以公开预览。DevDrives主要用于保存大型数据集,但Defender显然降低了构建速度。现在,根据微软Windows和设备首席产品官PanosPanay的说法,在性能模式下,构建速度最多可以提高30%。

“DevDrive基于弹性文件系统,它与MicrosoftDefenderforAntivirus中的新性能模式功能相结合,在文件I/O场景的构建时间方面提供了高达30%的文件系统改进,”Panay说。

性能模式的工作原理是将扫描过程延迟到文件操作完成之后。

那些对设置新的开发驱动器感兴趣的人应该去系统>存储>高级商店设置>磁盘和卷,然后单击“创建开发驱动器”按钮。

进一步说,Defender将默认为“受信任”驱动器启用性能模式,其中包括所有新创建的DevDrives。此外,要充分利用性能模式,还需要打开实时保护。不支持FAT32和NTFS。

“DevDrive被自动指定为受信任的,默认情况下提供最佳性能。受信任的DevDrive意味着使用该卷的开发人员对存储在那里的内容的安全性有很高的信心,”微软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