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更大尺寸的iPhone16Pro将为相机升级腾出空间

摘要 有传言称iPhone16的Pro型号将明显大于iPhone15的同类产品,而这一谣言刚刚得到另一个消息来源的支持——以及它发生的原因。Bloomberg的Mark

有传言称iPhone16的Pro型号将明显大于iPhone15的同类产品,而这一谣言刚刚得到另一个消息来源的支持——以及它发生的原因。

Bloomberg的MarkGurman是业内对苹果做出预测的最佳人选之一,在他最新的PowerOn时事通讯中,他表示尺寸增加所提供的额外空间可用于装入更大的电池或更好的相机系统.

目前尚不清楚Gurman在这方面究竟掌握了多少信息,但知名推特DigitalChatStation、Revegnus和ShrimpApplePro(来自MacRumors)插话表示iPhone16Pro和iPhone16确实在进行摄像头升级2024年的ProMax。

如果你一直在密切关注iPhone和相机传感器的传闻,你就会知道据说高端iPhone15机型的一个主相机将升级到48MP索​​尼IMX903传感器。然而最近,这种特殊的升级似乎要到iPhone16系列才会出现。

至关重要的是,IMX903是一个更大的传感器,这意味着可以捕捉到更多的光线,这意味着照片效果更好——并不是说目前的iPhone在摄影方面一点都不差。我们也有泄漏指向iPhone16Pro手机随附的潜望镜变焦相机,这可能还需要一些额外的空间。

iPhone16的传言还处于早期阶段,但它已经成为一个非常有趣的手机系列,Pro机型再次提供了最大的升级。在我们看到这些手机之前,我们将在今年9月获得iPhone15系列。

分析:显然越大越好

您可能喜欢小型手机,但您属于少数。5.4英寸的iPhone13mini是其紧凑型产品线中的最后一款,普遍的假设是它的销量不足以让它值得苹果购买。

这款迷你手机被6.7英寸的iPhone14Plus取代,看来苹果明年将再次加大屏幕尺寸。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他制造商也慢慢地把他们的手机做得更大,而且这种策略似乎行之有效。

据我们所知,iPhone16Pro将配备6.3英寸屏幕(与6.1英寸iPhone14Pro相比),iPhone16ProMax将配备6.9英寸大屏幕(与6.7-英寸iPhone14ProMax)。同时,显示屏两侧的边框也越来越小。

现在看来很奇怪,但2007年的第一代iPhone的屏幕从一个角落到另一个角落的尺寸仅为3.5英寸。到2024年底,我们可以拥有ProMax型号,其尺寸几乎是它的两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