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音乐节如何生成你梦想中的音乐节阵容海报

摘要 SpotifyWrapped始终是音乐迷的年终亮点,但如果您想在节日期间及时品尝它的见解怎么办?这就是Instafest等Spotify节日海报生成器的用武之地

SpotifyWrapped始终是音乐迷的年终亮点,但如果您想在节日期间及时品尝它的见解怎么办?这就是Instafest等Spotify节日海报生成器的用武之地。

是的,现实生活中的音乐节让您有机会同时看到数十个乐队和艺术家,在户外度过一些时光,与朋友和家人一起出去玩,并摆脱日常工作。但是您不必选择所有的艺术家。

作为最好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之一,Spotify拥有数千万首曲目,但它也拥有大量关于您的收听习惯的数据。虽然它不能帮助您创建自己的现实生活梦想音乐节,但有一些方法可以使用您的Spotify收听历史来创建为您量身定制的节目。这是对您的音乐收听习惯的有趣观察,与朋友和家人分享也很有趣。

为此,您需要一个名为Instafest的免费应用程序,您可以通过笔记本电脑或手机上的网络浏览器访问它。我们将带您完成创建您自己的梦幻节日阵容海报所需的所有步骤。

Instafest是一个免费的网络应用程序,它连接到你的一个数字音乐帐户,分析你最近听过的曲目,然后制作一张节日风格的海报,上面有你的梦想阵容——你的梦想阵容是你的艺术家最近几周(或从一开始就经常听)。

您的音乐节海报在几天内将阵容分开,您听过最多的音乐表演在字体大小方面最为突出,其余的则以较小的字体出现——就像真正的音乐节海报一样。

你可以给你的节日起个名字,并且有几种不同的风格可供选择,包括伴随的图形和使用的颜色。如您所料,您可以将海报创作下载到您的计算机或手机,也可以通过其他应用程序共享图像。

这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应用程序,由开发者AnshaySaboo开发,他目前是洛杉矶南加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根据Saboo的说法,Instafest也即将推出新功能。

如何制作您的Spotify音乐节阵容

从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上的浏览器前往Instafest,然后单击或点按使用Spotify登录。然后您需要输入Spotify的登录凭据,以便Instafest可以连接到该帐户并查看您的收听数据。

然后您可以使用一些自定义选项:您可以让节日海报反映您在过去4周、过去6个月或所有时间一直在听的艺术家。阵容会相应变化,但节日日期无法更改——始终是三天,从当天开始。

共有三种海报风格可供选择:海边的马里布日出、洛杉矶暮光之城的城市风光,或是意境沙漠场景莫哈维黄昏。最终的自定义选项让您可以为您的节日命名并在海报上显示您的基本乐谱,这是衡量利基或Instafest认为您的音乐品味的标准。

单击或点按“保存并共享”,您将获得一个图形,然后可以将其保存到您的设备或(在移动设备上)共享到其他应用程序。要退出Instafest应用程序,请在下载或共享海报后使用右上角的按钮。

首次推出时,Instafest仅与Spotify合作。此后它增加了对AppleMusic的支持,尽管是“测试版”形式(因此您可能会遇到一两个错误)。只需在初始屏幕上选择“使用AppleMusic登录”即可连接您的帐户。

这里还有一个额外的步骤:您需要将AppleMusicReplay播放列表添加到您的AppleMusic资料库,这样Instafest才能看到它。屏幕上有关于如何执行此操作的说明,但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播放列表。

完成后,您可以使用自定义选项:与Spotify一样,您可以选择海报的美学风格并为其命名。但是,没有时间刻度选项——Instafest仅处理单个播放列表,无法访问您在AppleMusic中的所有收听历史记录。

Instafest打开屏幕上还有一个选项:使用Last.fm登录。Last.fm已经存在了几十年,可以跟踪您在多种音乐服务(包括Spotify和AppleMusic)中的收听习惯。如果您在不同的音乐应用程序之间跳转,这可能是所有应用程序中的最佳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