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IVPS5/XSX原生分辨率低但FSR做得好

摘要 暗黑破坏神IV现已推出,如您所料,大多数评论(包括Wccftech的评论)和您将看到的其他报道都是基于游戏的PC版本。但是游戏机呢?暗黑破坏神IV

暗黑破坏神IV现已推出,如您所料,大多数评论(包括Wccftech的评论)和您将看到的其他报道都是基于游戏的PC版本。但是游戏机呢?暗黑破坏神IV也在上一代和当前一代游戏机上发布,游戏的大部分观众可能会在其中一个平台上玩游戏。那么,它们是如何叠加的呢?DigitalFoundry的技术负责人对他们进行了全面分析,结果很有趣。如果您有大约15分钟的空闲时间,您可以查看下面的完整DF视频,或者您可以向下滚动以查看我们的回顾。

在XboxSeriesX和PS5上,暴雪的第一目标似乎是实现流畅的60fps帧率,而要做到这一点,暗黑破坏神IV的原始分辨率出奇地低。在这两款次世代游戏机上,原生分辨率都在1260p左右——对于追求快速动作和精细细节的hack'n'slash来说相当低。也就是说,该游戏使用FSR2将其图像提升到4K,而且该游戏的等距视觉效果似乎与AMD的技术特别吻合,DigitalFoundry发现它是发现任何重建问题的“挑战”。较低的原生分辨率与FSR的结合在性能方面得到了回报,XSX和PS5都提供了基本稳定的60fps,只有偶尔掉帧1或2帧。这些在PS5上发生得更频繁一些,但总体而言,差异并不大。至于XboxSeriesS,情况大致相同,

但是上一代游戏机呢?DigitalFoundry在PS4上测试了暗黑破坏神IV,虽然游戏可以玩,但缺点相当明显。在PS4上,暗黑破坏神IV运行在720p左右,升级到1080p。它的目标帧率仅为30fps——对于激烈的ARPG来说绝对不理想——它甚至无法保持这一点,有一些非常严重的断断续续和下降(在某些情况下下降到10fps范围)。游戏资产的整体质量也受到了打击,总体上看起来更加块状且不那么详细。所以,是的,如果PS4或XboxOne是你唯一的选择,你可以选择它,但如果你想让暗黑破坏神IV达到最佳状态,你可能需要考虑升级。

暗黑破坏神IV现已在PC、XboxOne、XboxSeriesX/S、PS4和PS5上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