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BETA驱动程序大幅提升DirectStorage1.2中的SSD性能Gen5比Gen4快50%

摘要 微软的DirectStorage1 2API在Gen5和Gen4的SSD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配备了NVIDIA最新的BETA驱动程序。NVIDIA驱动程序通过DirectStorage1 2

微软的DirectStorage1.2API在Gen5和Gen4的SSD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配备了NVIDIA最新的BETA驱动程序。

NVIDIA驱动程序通过DirectStorage1.2优化、Gen5和Gen4SSD测试带来巨大的SSD性能提升

使用DirectStorageGPU解压缩基准测试,Compusemble发布了另一段视频,重点介绍了使用Gen5SSD相对于Gen4SSD的优势,以及由于在优化的NVIDIAGPU驱动程序上运行的最新版本API,其实际性能是如何实现的。

为了展示新驱动程序实现的性能提升,首先,我们进行了运行旧版NVIDIA532.03驱动程序的标准测试。使用的驱动器是CrucialT700Gen5,这是迄今为止最快的消费类SSD,以及SabrentRocket4Plus-G,这是一款高端Gen4驱动器,也专门针对DirectStorageAPI进行了优化。1.2API已经通过将GPU解压缩后的副本移动到计算队列来提供很大的提升。这显示了Gen5和Gen4SSD之间的明显差异,Gen4的最大带宽为22.26GB/s,而Gen5SSD的最大带宽为28.09GB/s。

在没有新驱动程序的情况下,加载场景需要0.24秒,而使用新驱动程序时,只需0.20秒。这表明在具有更新和优化的驱动程序以及新的DirectStorageAPI版本的新Gen5SSD上可能还有很多性能有待释放。

MicrosoftDirectStorage1.2API于今年4月推出,我们还需要几年时间才能看到在游戏等主要应用程序中的实施。到目前为止,只有一款游戏支持DirectStorageAPI,而且这款游戏不太受欢迎,Forspoken。这款游戏确实让我们体验到了我们可以在未来的PC端口和AAA游戏中期待的类似游戏机的快速加载时间,但到目前为止,这项技术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希望NVIDIA和AMD可以与开发人员合作,在未来的合作游戏中实施这项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