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为所有人免费提供开发者Beta您无需再支付99美元即可下载iOS watchOS和其他Beta

摘要 Apple最近举行了WWDC2023活动,在会上宣布了iOS17、iPadOS17、watchOS10、macOSSonoma和其他更新。最近发现苹果悄悄更新了它的测试版程序,

Apple最近举行了WWDC2023活动,在会上宣布了iOS17、iPadOS17、watchOS10、macOSSonoma和其他更新。最近发现苹果悄悄更新了它的测试版程序,允许开发者免费下载和安装最新的测试版软件更新。此前,该公司对其开发者测试版计划收取99美元的年费,而公开测试版则对所有人免费。向下滚动以阅读有关该主题的更多详细信息。

Apple的iOS、watchOS、macOS和其他更新的开发者测试版不再需要每年99美元的订阅费

据报道,这一变化是随着iOS17的发布而出现的,但我们已经能够下载最新的测试版。我们已经能够在iOS17发布之前下载IOS16.4和iOS16.5更新,这意味着更改是iOS16的一部分。我们还提供了有关如何在没有配置文件的情况下下载官方iOS测试版的指南。请注意,我们没有为Apple的Beta程序支付99美元的费用,并且可以使用Beta更新。

AppleiOSDeveloperBeta免费

最初,用户必须向苹果支付高达99美元的年费才能下载最新的测试版更新。除了iOS更新外,由于您无需支付测试版程序费用,因此此更改也适用于其他更新。这意味着您将能够免费安装iOS、iPadOS、watchOS、macOS和tvOS开发者测试版。但是,我们仍然建议您等待iOS17的公开测试版和其他更新,因为初始版本充满了错误和问题。

请注意,年费为99美元的Apple测试版程序仍然有效,但它具有其他优势,例如在Apple支持下构建代码、在AppStore上分发应用程序等。Apple似乎希望开发人员免费试用Beta版本。它将允许其他开发人员加入该程序以过滤掉错误和问题。

Apple最近发布了iOS17的第一个开发人员测试版,其中包含大量前瞻性功能。此更新可让您使用待机模式将iPhone转变为智能显示屏。此外,可访问性功能也得到了重要的补充,包括新的个人语音功能。您可以在我们的公告贴中查看有关更新的更多详细信息。伙计们,这就是它的全部。我们会让你们了解最新消息,所以一定要留下来。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