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数据显示Android13在不到15%的Android设备上运行

摘要 就在前几天,我们告诉过你81%的活跃iPhone机型都在运行iOS16。当然,当你像苹果那样做硬件和软件时,这样的数字是有可能的。当有一家公司生

就在前几天,我们告诉过你81%的活跃iPhone机型都在运行iOS16。当然,当你像苹果那样做硬件和软件时,这样的数字是有可能的。当有一家公司生产软件和多家硬件制造商时,您会看到像谷歌(通过9to5Google)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30日,全球14.7%的Android设备上安装了最新的Android版本Android13。这高于4月份使用Android13的Android设备的12.1%。

大多数设备上的Android版本是Android11;可以发现2020版本在23.1%的Android设备上运行,而17.8%使用的是2019年的Android10。从2021年开始,Android12以16.3%位居第三,其次是去年的Android13。

一些标志性的Android甜点名称仍在使用AndroidPie(又名Android9,从2018年开始)在11.9%的Android设备上使用。Oreo(从2017年起又名Android8)仍在8.3%的运行Android的设备上使用。Nougat(2016年的Android7)和Marshmallow(2015年的Android6)分别出现在3%和2.3%的Android设备上。出于某种原因,1.8%的活跃Android设备仍在运行2014年的Lollipop(Android5),而.5%仍在使用2013年的KitKat(Android4.4)。

自4月份发布上一个数据以来,Android13显示出预期的增长,而Android12、11和10则显示下降。是的,当你处理这样的分布数字时,有时会出现奇怪的事情。例如,除Android13外,唯一在4月至6月期间显示增长的其他版本是Android8Oreo。无论是美味的奶油馅还是其他东西,数据显示奥利奥在Android设备上的使用率从4月份的6.7%上升到6月份的8.3%。结果是健康但奇怪的24%的加息。

目前,谷歌正在开发Android14,第三个Beta版本预计将于本月发布。在内部,下一个Android版本在Google内部被称为UpsideDownCake,因为它是Android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