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Apple能够在WWDC上推出其混合现实耳机那基本上就是一个奇迹

摘要 据传,苹果将在6月5日的WWDC2023主题演讲中推出其期待已久的混合现实耳机。虽然有报道称所谓的RealityPro耳机揭幕是肯定的事情,但TheInfor

据传,苹果将在6月5日的WWDC2023主题演讲中推出其期待已久的混合现实耳机。虽然有报道称所谓的RealityPro耳机揭幕是肯定的事情,但TheInformation的一篇报道(来自9to5Mac)显示了它的挑战性它一直在生产这种设备。

据该出版物称,这款混合现实耳机具有“非常规的弧形设计、超薄和超轻重量”,这解释了为什么预计售价约为3,000美元。据推测,曲面玻璃的边缘包裹在光滑的铝制框架中,看起来比iPhone略厚,并且可能会带来耐用性问题,因为很难平衡曲面玻璃的厚度和重量。

为了设计这款设备,Apple必须弯曲主板以“装入耳机的弧形外壳内——这是Apple的首创——以及将耳机的镜头和显示器安装到其薄框架中的解决方案。”

熟悉耳机制造的人士还表示,其“弯曲和密集的电子元件给组装工人带来了困难,因为他们几乎没有空间来操纵工具,而且必须以尴尬的角度安装组件。大多数Apple产品,包括耳机,大部分都是手工组装的。”

该出版物还报告了该设备的外观。它的右眼上方将有一个类似数字表冠的表盘,允许用户在AR和VR之间转换,左眼上方有一个电源按钮。一个类似于AppleWatch充电器的圆形连接器连接到耳机的左侧尺寸,连接到传闻中的腰挂式电池组。

在开发的早期阶段,Apple每天生产100台耳机,但只有20台符合公司的标准。有趣的是,到4月中旬,当设备进行设计验证测试时,Apple仍然进行了一些设计调整以使其更易于制造。

混合现实耳机的唯一制造商Luxshare告诉其员工,它计划在7月开始量产,发布日期预计在秋季和冬季之间。也就是说,如果Apple能够在周一之前展示一款可用的耳机,那将是令人惊讶的——更有趣的是,如果开发人员和记者能够立即试用该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