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扫地机器人越来越智能

摘要 那些担心人工智能机器人接管世界的人应该真正关注机器人真空吸尘器。我发誓这些东西正在繁殖。本周,机器人地板清洁领域的两个大品牌宣布了

那些担心人工智能机器人接管世界的人应该真正关注机器人真空吸尘器。我发誓这些东西正在繁殖。本周,机器人地板清洁领域的两个大品牌宣布了其旗舰机器人真空吸尘器的最新、更便宜版本:Ecovacs的1,099美元DeebotT20Omni和Roborock的1,299美元的S7MaxUltra。

Roborock还将899.99美元的QRevo添加到其中端产品线中,该产品基本上可以以低于400美元的价格完成其旗舰型号的所有功能。所有三种型号都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今年早些时候,Ecovacs在其产品线中增加了经济型DeebotN10Plus、T9Plus和T10Omni。一月份,石头科技推出了S8系列,包括S8、S8Plus和S8ProUltra。

使困惑?你应该。广受欢迎且利润丰厚的机器人吸尘器行业对于任何想要额外购买一双机器人手以帮助保持家庭整洁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雷区。有这么多可供选择的选项和数十种规格可供挖掘,这令人望而生畏。这就是为什么您应该查看我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购买指南的原因。

但我还没有测试所有这些新模型,所以如果您对最新的botvac技术感兴趣,可以看看这里的一些新功能。虽然我坚持我的建议,除非打折,否则永远不要购买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但其中一些新版本是预购的。

Roborock的新款S7MaxUltra(1,299美元)是一款带有充电底座的拖地和吸尘机器人,它还可以清空吸尘器的垃圾桶、重新注满水箱,并用暖风清洗和烘干拖把。直到现在,最后一个功能仅在高级S8ProUltra型号上提供,有助于防止拖把变臭。

S7MaxUltra具有激光雷达导航和5,400Pa的吸力,加上石头扫地机器人高端型号的标志性功能:它的拖把在检测到地毯时可以上升5毫米。这意味着S7MaxUltra可以一次性吸尘和拖地您的整个房子。

虽然拖把不像新的EcovacsDeebotT20Omni(达到9毫米的高度)那样高,也不像RoombaJ7Combo(将拖把向上举到机器人上方)那么巧妙,但如果你有低-堆地毯。另外,石头扫地技术很好。这就是为什么最初的S7型号是TheVerge购买指南中可以拖地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的首选(400美元的价格很划算,没有底座)。

如果你想要免提清洁体验,S7MaxUltra比S8ProUltra或S7MaxVUltra更便宜

如果你想要免提清洁体验,新的S7MaxUltra值得一看。它的价格低于S8ProUltra(1,600美元)和S7MaxVUltra(1,400美元),并配备相同的免提充电底座(这就是Ultra的绰号),但缺乏AI视觉。

辨别这三种Ultra型号之间的差异可能很棘手。这是一个备忘单,但简而言之,S8ProUltra是顶级型号,具有最强的吸力、重新设计的刷子系统和更时尚的外观。S7MaxUltra和S7MaxVUltra之间有一些细微的规格调整,但除了暖风之外的主要区别是S7MaxV使用ReactiveAI2.0技术来避免家中出现混乱,而新的S7Max使用Roborock的Reactive技术。

Roborock并没有说清楚这里的区别是什么,但在很大程度上,人工智能驱动的物体回避通常意味着机器人可以学习要避免的特定物体,比如宠物粪便和袜子,而反应技术只是避开其路径上的任何物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