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Instinct2GPS智能手表现减100美元

摘要 GarminInstinct2智能手表现已在美国多家零售商处打折。这款可穿戴设备的标准版现已在亚马逊、百思买和Garmin在线商店以249 99美元的价格发

GarminInstinct2智能手表现已在美国多家零售商处打折。这款可穿戴设备的标准版现已在亚马逊、百思买和Garmin在线商店以249.99美元的价格发售。这比349.99美元的正常零售价节省100美元或29%。Instinct2-SurfEdition也有同样的优惠。Instinct2-迷彩版也有售,建议零售价399.99美元,降价100美元或25%,让您以299.99美元购买这款智能手表。同样,这笔交易由亚马逊、百思买和Garmin提供。

Instinct2有一个45毫米(约1.77英寸)的表盘,在智能手表模式下充电之间可以运行长达28天。您可以使用可穿戴设备通过Garmin的运动应用程序、HIIT锻炼、VO2Max指示器和每日锻炼建议来跟踪您的锻炼。此外,多GNSS支持允许您精确跟踪您的运动。健康追踪工具可用于心率、脉搏、压力和睡眠,您可以使用Garmin的BodyBattery能量监测功能来帮助您决定是锻炼还是休息。

其他功能包括智能通知和从ConnectIQ商店下载应用程序。CamoEdition增加了迷彩图案的表壳和表带,而SurfEdition则带来了专门的功能,例如专门的冲浪活动和潮汐数据。目前尚不清楚Garmin、亚马逊和百思买对GarminInstinct2智能手表系列的交易何时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