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76使用英特尔RaptorLake-U系列处理器刷新Linux笔记本电脑

摘要 SYstem76现在正在销售英特尔RaptorLake-U系列版本的LemurPro,这是一款运行Pop!_OS22 04LTS或Ubuntu22 04LTS的14 1英寸笔记本电脑。新款Lem

SYstem76现在正在销售英特尔RaptorLake-U系列版本的LemurPro,这是一款运行Pop!_OS22.04LTS或Ubuntu22.04LTS的14.1英寸笔记本电脑。新款LemurPro起价1,149美元,还配备大电池、现代I/O和1080p显示屏。

System76更新了LemurPro,它的14.1英寸笔记本电脑可以配置Pop!_OS22.04LTS或Ubuntu22.04LTS。也许在意料之中,System76已将LemurPro转移到IntelRaptorLake-U处理器上,自去年7月以来就提供了Corei5-1235U和Corei7-1255U。取而代之的是Corei5-1335U和Corei7-1355U,它们的CPU和GPU时钟速度高于其前身。

不过,考虑到Corei5-1335U和Corei7-1355U具有与其第12代前辈相同的CPU内核排列和GPU,去年的LemurPro和今年的型号之间的性能差异将很小。例如,在我们的基准测试中,Corei7-1355U比Corei7-1255U高出约5%。System76通过DDR5-4800RAM和双M.2插槽提供的众多存储选项补充了第13代处理器。请注意,虽然主M.2插槽支持PCIeGen4驱动器,但第二个插槽支持PCIeGen3速度。

此外,新的LemurPro具有1080p显示屏,纵横比为16:9,表面为哑光。笔记本电脑也继续配备73Wh电池,这有助于其1.15千克的基本重量。此外,新的LemurPro包含与其前身相同的端口,包括HDMI、Thunderbolt4和USB3.2Gen2Type-A,以及其他I/O。新款LemurPro的起价为1,149美元,Corei7-1335U的起价为1,364美元及以上。请参阅System76的网站了解更多详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