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Phone16Ultra自称是迄今为止最高的iPhone

摘要 苹果距离发布iPhone15系列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与此同时,由于泄露的CAD数据,iPhone16Ultra的首批渲染图已经出现。据称,iPhone16Ultra将配

苹果距离发布iPhone15系列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与此同时,由于泄露的CAD数据,iPhone16Ultra的首批渲染图已经出现。据称,iPhone16Ultra将配备6.9英寸显示屏,这将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高的iPhone。

距离iPhone15系列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不过,9to5Mac声称已经拿到了一款iPhone16系列机型的早期CAD文件。据推测,这些文件属于iPhone16Ultra,这是iPhone16系列中的首款机型。一如既往,我们建议谨慎查看此类早期泄漏,即使它们来自其他可靠来源。考虑到苹果不会在2024年夏季结束前发布任何iPhone16机型,iPhone16Ultra的设计和产品命名可能会不时发生变化。

无论如何,目前的信息表明,iPhone16Ultra的显示屏将比当前的iPhone14ProMax或今年的iPhone15ProMax更大。据称,最大的iPhone将增长到6.9英寸,比iPhone14ProMax或iPhone15ProMax对角线高0.2英寸。因此,iPhone16Ultra也明显比其ProMax前辈更高更宽。

如下图所示,iPhone16Ultra高约165毫米,宽约77.2毫米。相比之下,预计iPhone15ProMax的尺寸为159.8x76.7毫米。换句话说,iPhone16Ultra将比iPhone14ProMax略窄,后者的尺寸为77.6毫米。此外,iPhone16Ultra将比iPhone12ProMax或iPhone13ProMax窄,两者均为78.1毫米。另一方面,iPhone16Ultra将成为迄今为止最高的iPhone,高出4毫米多一点。iPhone16Ultra还应保留带有DynamicIsland切口的平坦显示边缘;面板下的FaceID目前预计要到2025年的iPhone17系列才会落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