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BSabrentRocket4PCIeGen4NVMeSSD在Newegg上的价格下跌33%至30天内的最低价

摘要 容量为2TB的SabrentRocket4PCIeGen4SSD现在仅售119 99美元,而非标价179 99美元。除了拥有5,000MB s的顺序读取速度和4,400MB s的写入速度外

容量为2TB的SabrentRocket4PCIeGen4SSD现在仅售119.99美元,而非标价179.99美元。除了拥有5,000MB/s的顺序读取速度和4,400MB/s的写入速度外,该驱动器还具有高级磨损均衡等功能,可确保延长使用寿命,坏块管理可提高驱动器可靠性。

事实证明,2023年对于预算有限的PC游戏玩家来说是个好年头。除了GPU价格下跌外,固态硬盘(SSD)也出现大幅折扣。Tom'sHardware在3月份报告说,SSD的价格自1月份以来已经下降了15%到30%。由于这些削减,您现在可以在Newegg(通过slickdeals)以119.99美元的价格获得快速的SabrentRocketGen4PCIeNVMeSSD。折扣率表示驱动器在过去30天内的最低价格。

因为它是PCIe4.0驱动器,所以SabrentRocketGen4宣称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为5,000MB/s和4,400MB/s。随机读写速度为750,000IOPS。SabrentRocketGen4的耐力等级也为3,600TBW。如果您在购买后三个月内注册驱动器,则可享受五年延长保修期。

那么,SabrentRocket4的性能如何?根据PCWorld对SabrentRocket4的评论,尽管该驱动器未能在综合基准测试中表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但事实证明它的实际性能非常好。

简而言之,如果您正在寻找预算有限的宽敞PCIeGen4SSD,2TBSabrentRocket4似乎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这要归功于其快速的实际性能和低廉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