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SIG253PF游戏显示器首次亮相刷新率高达380Hz

摘要 MSIG253PF是该公司最新的高刷新率游戏显示器。MSIG253PF配备24 5英寸快速IPS面板,还提供1毫秒响应时间、1080p分辨率和380Hz峰值刷新率。MS

MSIG253PF是该公司最新的高刷新率游戏显示器。MSIG253PF配备24.5英寸快速IPS面板,还提供1毫秒响应时间、1080p分辨率和380Hz峰值刷新率。

MSI推出了G253PF,这是一款24.5英寸的游戏显示器,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峰值刷新率。据该公司称,G253PF依赖于“RapidIPS”面板,可提供1msGtG响应时间,并且兼容NVIDIAG-SYNC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图像撕裂。此外,显示器输出为1080p,峰值亮度(HDR)为400尼特或SDR为320尼特,并通过了VESADisplayHDR400认证。

可以说,显示器最大的特点之一是它的刷新率,超频时可以达到380Hz。然而,G253PF只能通过其唯一的DisplayPort1.4a端口实现这一点。相比之下,显示器的双HDMI2.0b端口可以提供240Hz的峰值刷新率或在控制台模式下为120Hz。

此外,G253PF提供1,000:1对比度、83%DCI-P3色彩空间覆盖率和防眩光处理以将眩光降至最低。此外,MSI还包括一个高度和倾斜度可调的支架、一个3.5毫米插孔并且没有USB端口。MSI尚未确认价格或可用性,但可以在其网站上找到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