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在AppleTV上使用Netflix更便宜的广告计划

摘要 Netflix的广告支持层现在可以与AppleTV机顶盒配合使用,该公司向TechCrunch证实。BasicwithAds层的价格更实惠,每月6 99美元,但当它于11月

Netflix的广告支持层现在可以与AppleTV机顶盒配合使用,该公司向TechCrunch证实。“BasicwithAds”层的价格更实惠,每月6.99美元,但当它于11月推出时,订阅它的人无法在他们的AppleTV上使用它。当时,Netflix告诉9to5Mac,广告计划将在AppleTV上运行,现在支持就在这里。

如果您想通过广告支持计划观看内容,您需要使用适用于AppleTV的Netflix应用程序2.3.0版。首次推出时,我在我的笔记本电脑上测试了该计划,无论您想象带有广告的Netflix是什么样子,您都可能是对的。就个人而言,我推荐无广告计划,但如果您想节省几美元,广告层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NetflixBasicwithAds于11月推出时,它也不受旧版Chromecast的支持,但Netflix支持文档不再有特定的部分指出这一点。我没有任何Chromecast可以自己检查,所以我问过Netflix这些设备现在是否支持该层级。PlayStation3或适用于Windows的Netflix应用程序仍然不支持广告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