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核AMDBergamo处理器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下半年将出现庞然大物的本能MI300

摘要 AMD的96核EpycGenoa处理器已经上市,但现在该公司将发布128核BergamoCPU。以前,AMD本身就谈论过它们,现在公司已经告诉他们什么时候可以期

AMD的96核EpycGenoa处理器已经上市,但现在该公司将发布128核BergamoCPU。以前,AMD本身就谈论过它们,现在公司已经告诉他们什么时候可以期待它们。

Bergamo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也就是接下来的几个月。AMD目前还没有提供更准确的数据。回想一下,这些CPU将具有与Genoa相同的SP5性能,但配置中将仅包含Zen4C内核,而不是成熟的Zen4。AMD之前并未过多介绍Zen4C,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些不是像英特尔那样的小内核,而是相同架构的内核,但有一些变化。

128核AMDBergamo处理器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下半年将出现庞然大物的本能MI300

AMD还将发布EpycSiena处理器,该处理器将针对电信设备的使用进行优化。但是目前还没有关于它们的详细信息,只是知道它们将晚于Bergamo发布。怪物混合专用处理器InstinctMI300将于下半年发布。

召回AMD承认在过去六个月中限制了其产品的市场供应,因此一些产品的价格被抬高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