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ChatGPT的高级服务用户将获得这些好处

摘要 德里:ChatGpt是最近的热门话题。这意味着无论你问他什么,他都会用他所掌握的信息回答你。目前它适用于英语。微软通过AIChatbotChatGPT开

德里:ChatGpt是最近的热门话题。这意味着无论你问他什么,他都会用他所掌握的信息回答你。目前它适用于英语。微软通过AIChatbotChatGPT开始其高级服务。OpenAI的AI聊天机器人ChatGPT将使用该服务自动创建会议记录、团队合作并为团队用户创建会议模板。微软已向新技术创业公司OpenAI投资数十亿美元。

已投资8200亿

该公司在其博客中宣布了这项投资。在这笔投资下,微软将为OpenAI提供超级计算机和云计算支持。微软已向OpenAI投资100亿美元,即约8200亿卢比。根据几份报告,微软已经开始在其搜索引擎Bing中支持OpenAI。微软周三推出了带有OpenAI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高级服务。这项优质服务的价格为每月7美元,即到6月为止约为600卢比。

科技初创公司ChatGPTPlus宣布

从7月份开始,该价格将上涨至10美元,即800卢比左右。新技术初创公司OpenAI宣布。ChatGPT的AIChatbot是付费订阅计划。对于ChatGPT的付费订阅,您必须每月支付20美元或1,600卢比。早些时候声称用户必须每月支付42美元或大约3,400卢比才能使用聊天机器人ChatGP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