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报告称AppleWatch上的血糖监测可能需要长达7年的时间

摘要 AppleWatch的尺寸限制意味着这些设备在额外传感器方面将继续遇到几个障碍。尽管如此,Apple还是成功地加入了大量功能,并将继续这样做,首

AppleWatch的尺寸限制意味着这些设备在额外传感器方面将继续遇到几个障碍。尽管如此,Apple还是成功地加入了大量功能,并将继续这样做,首先是血糖监测。不幸的是,一份报告指出,买家可能需要等待长达七年才能看到这项技术的实际应用。

尽管Apple在AppleWatch上的血糖监测方面取得了进展,但在为大众准备好该功能之前还需要进行大量调整

AppleWatch推出的最后一个以健康为中心的功能是血氧监测。虽然这家科技巨头可以为后续型号引入更大的显示屏和microLED技术,但它在更早地将血糖监测仪推向市场方面仍然遇到问题。根据彭博社的MarkGurman的说法,MacRumors发现了他的“PowerOn”时事通讯,这种添加可能需要三到七年才能出现在未来的AppleWatch型号中。

很容易理解,您不能无视自然法则,年复一年地在像AppleWatch这样的小包装中加入大量传感器,因此公司花这么长时间才将血糖监测带到桌面是有逻辑的原因的。虽然据说苹果在这个功能上取得了进展,但仍有大量的算法调整和板载传感器的改进被认为是必要的。

最重要的是,苹果在将传感器缩小到可以舒适地放入智能手表的尺寸时遇到了困难,事实证明,这条路不仅具有挑战性。血糖监测通过非侵入性技术进行;用户无需刺破皮肤即可获得准确结果。即使测试成功,也需要获得主管部门的监管批准。

至于这项功能在正式出现在未来的AppleWatch型号上时能做什么,它将能够告知佩戴者他们是否处于糖尿病前期,以鼓励他们采取更健康的生活方式。AppleWatchUltra型号可能是去年推出的,带有更大的显示屏,因为该公司正在试验一种尺寸变体,可以容纳血糖传感器而不会遇到太多问题。我们无法确认此信息,因此我们会建议读者鼓起一些耐心并等待该功能在几年后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