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wartsLegacySpellMasterMod为女巫和巫师提供了五个额外的法术

摘要 是的,我们知道这不是您想要的Sectumsempra咒语,但是这个来自modder& 39;dvcons& 39;的模组确实允许您使用我们从书籍和电影中了解到的咒语

是的,我们知道这不是您想要的Sectumsempra咒语,但是这个来自modder'dvcons'的模组确实允许您使用我们从书籍和电影中了解到的咒语来扩展您的咒语库。包括的新法术是DiffindoMaxima、PestisIncendium、Stupefy、Obliviate和Confundo。“安装后,这些法术立即可用,可以像其他任何法术一样使用和装备”,模组作者写道。此模组支持所有语言,并且包含的​​法术不会取代任何现有的游戏内法术。

我们在下面包含了每个法术的描述:

PestisIncendium(版本A):强大的火力攻击,类似于一些敌人使用的IncendioTornados。

PestisIncendium(B版):强大的火球攻击

DiffindoMaxima:基本上是Diffindo,但更强大。看起来有点不同,更多的伤害和更快的射弹速度。

昏昏欲睡:类似于保护反击。打破盾牌并造成一点伤害。

遗忘:抹去敌人的心灵。他们忘记了他们在短时间内处于战斗状态。

Confundo:使敌人在短时间内感到困惑和麻痹。

在PC上玩霍格沃茨遗产的女巫和巫师可以通过此处的Nexusmods下载此模组。如果您喜欢对游戏进行改装,请务必查看这款相机改装件以及这款哈利波特改装件,它允许玩家扮演“大难不死的男孩”。

HogwartsLegacy现已在全球推出,适用于PC、PlayStation5和XboxSeriesX|S。正如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PS4和XboxOne版本被推迟到5月5日。Switch版本仍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7月。

在PC和游戏机上发布后的前两周,霍格沃茨遗产成功地在全球销售了超过1200万份,从而成为华纳兄弟迄今为止销售最快的游戏。

华纳兄弟游戏公司总裁大卫哈达德说:“我们很高兴也很自豪地看到全球玩家、新游戏迷和评论家对霍格沃茨遗产的反应。”“我们在Avalanche的开发团队提供了令人惊叹的高质量魔法世界体验,真正满足了粉丝对霍格沃茨生活的幻想,我们的发行团队已经开展了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发布活动。”

霍格沃茨遗产引入了一个最初出现在哈利波特书中的原创故事,让玩家置身于他们自己的魔法世界冒险的中心。该游戏以1800年代为背景,邀请玩家作为霍格沃茨的五年级学生踏上史诗般的旅程,他们天赋异禀,能够利用古老而强大的魔法。在Wizard'sFieldGuide的指导下以及教授和其他角色的独特指导下,粉丝们将揭开充满惊险挑战和神秘的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