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最好的NintendoSwitch游戏在马里奥日前夕降价20美元

摘要 3月10日星期五,标志着马里奥日的正式回归,这是任天堂一年一度的庆祝活动,也是一年中获得由任天堂大胡子水管工主演的游戏大幅折扣的最佳

3月10日星期五,标志着马里奥日的正式回归,这是任天堂一年一度的庆祝活动,也是一年中获得由任天堂大胡子水管工主演的游戏大幅折扣的最佳机会之一。任天堂计划了整整一个月的恶作剧——包括发布以马里奥为主题的NintendoSwitch和MarioKart8Deluxe的第四波DLC曲目——但许多零售商已经在同名游戏之前大幅削减实体和数字Switch游戏的价格事件。

有很多产品可供选择,尽管我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包含所有热门产品的更大综述,但我们至少想指出一些亮点,它们目前的售价为39.99美元,而不是通常标价59.99美元。其中包括适用于沙发的多人游戏,如MarioKart8Deluxe和MarioPartySuperstars以及单人独占游戏,如SuperMarioOdyssey,SuperMario3DWorld+Bowser'sFury,甚至还有一些不是由任天堂的名义英雄主演的(咳咳,Yoshi'sCrafted世界)。

促销中只有少数打折游戏的价格低于40美元左右,如果您一直在等待或最近购买了NintendoSwitch或SwitchLite,现在是购买它们的好时机。毕竟,距离《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发售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其他一切都将落空。

MarioKart8Deluxe仍在以新角色和曲目可供选择的形式接收NintendoSwitch的更新。

MarioPartySuperstars是Nintendo64经典MarioParty棋盘的集合,包含N64和GameCube时代的迷你游戏。最重要的是,与超级马里奥派对不同,它与常规控制器和NintendoSwitchLite兼容。

NintendoSwitch的基石马里奥游戏《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并不令人失望。马里奥系列的最新一作带来了很多乐趣、新机制和丰富的魅力。

如果您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一直关注OLED电视,那么您很可能听说过LG的C2。C2与之前的C1非常相似,位于LG高端G系列之下,代表了LG当前电视产品线中的最佳选择。现在,当您在结账时使用优惠代码DIRECTSAVINGS时,BuyDig在eBay上以1,119.99美元(约合477美元折扣)的价格在eBay上销售LG的C2OLED55英寸配置。

55英寸的C2可能提供比G2更暗的面板,但功能丰富的电视仍然提供许多有吸引力的激励措施,使其非常适合游戏玩家、电影爱好者或任何愿意在4K电视机上挥霍的人.该面板提供惊人的黑色水平和惊人的对比度,以及快速的性能、原生杜比全景声支持和四个(!)HDMI端口,这些端口都能够进行120Hz4K游戏。显然,可以买到更便宜的电视,但BuyDig目前的促销活动是我们在OLED上看到的自一年前首次亮相以来的最优惠价格。阅读我们的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