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einfeld节目将在暂停后于周三再次开始播放

摘要 Nothing,Forever在一个角色发表恐跨性评论后被Twitch暂时禁止。Nothing,Forever是播放AI生成的宋飞正传戏仿节目的节目,在因跨性别内容而

/Nothing,Forever在一个角色发表恐跨性评论后被Twitch暂时禁止。

Nothing,Forever是播放AI生成的宋飞正传戏仿节目的节目,在因跨性别内容而收到Twitch的临时禁令后,将于今晚回归。根据创建该节目的MismatchMedia发布的一条推文,该节目将于美国东部时间3月8日星期三晚上8点回归。

没什么,Forever在禁令之前已经成为Twitch的轰动。一天24小时,它会生成类似宋飞正传的场景和笑话,带有粗糙的像素化图形和怪异的机器人声音。这绝对是荒谬的,我经常发现自己会收听下一个荒谬的不合逻辑的说法,并阅读Twitch聊天室的回复。

但在2月初,Nothing,Forever收到了Twitch的两周停赛通知,因为这个类似JerrySeinfeld的角色发表了跨性别恐惧症言论。从那以后,Mismatch一直致力于实施改进的护栏,联合创始人SkylerHartle在接受TheVerge采访时表示。Hartle说他不希望Nothing,Forever的基调会改变,但我们必须看看节目再次开始播出时感觉是否有所不同。

重新启动的节目还可能包含一些用户建议。在节目的Discord中,Mismatch正在接受角色应该谈论的事情的提示,并且它说“我们将接受最多投票的提交并将它们合并到节目中。”祈祷那些不会导致更多不当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