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PCIe外形尺寸的LimeSDRXTRXSDR

摘要 CrowdSupply网站将很快推出一个新项目,为用户提供采用紧凑型MiniPCIe外形的高性能软件定义无线电(SDR)板。LimeSDRXTRX由AMD(前身为Xilinx)

CrowdSupply网站将很快推出一个新项目,为用户提供采用紧凑型MiniPCIe外形的高性能软件定义无线电(SDR)板。LimeSDRXTRX由AMD(前身为Xilinx)Artix-7XC7A50T-2CPG236IFPGA和LimeMicrosystemsLMS7002MRF收发器作为核心,是开发逻辑密集型数字和RF设计的完美平台。

 

该板的核心是Lime收发器RFIC(LMS7002),覆盖频率高达3.8GHz,带宽超过100MHz。基带接口:LMS7002和随附的FPGA中包含大量数字电路,用于实现关键的物理层无线电功能,包括滤波、抽取、插值和PCIe和SerDes等灵活接口。

迷你PCIe外形

“LimeSDRXTRX是从2Tx2R到32Tx32R的MIMO配置的合适构建块。它可以与不同速度、功耗和成本的数字处理器(ASIC、GPP和GPU)结合使用,以适应任何空中接口,无论是窄带还是宽带。该板专为以下主要特性而设计:”

“作为LimeSDR家族的正式成员,LimeSDRXTRX将得到LimeSuite驱动程序堆栈和GNURadio的gr-limesdr插件的支持。因此,任何现有的LimeSDR系列应用程序只需要针对这些库的最新版本进行重建,即可在LimeSDRXTRX上运行。此外,现有的Fairwaves网关和驱动程序仍可用于帮助从XTRX过渡到LimeSDRXTRX,但不会主动维护它们。”

LimeSDRXTRX基于FairwavesXTRXRev5,进行了许多改进和更新,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跳转到官方CrowdSupply持有页面,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和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