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RadeonRX6700XTMECH2X12GOC在亚马逊上有46%的折扣

摘要 MSIRadeonRX6700XTMECH2X12GOC视频卡将值得信赖的双风扇布置与以性能为中心的刚性工业设计相结合,具有高达2620MHz的提升核心时钟速度。这

MSIRadeonRX6700XTMECH2X12GOC视频卡将值得信赖的双风扇布置与以性能为中心的刚性工业设计相结合,具有高达2620MHz的提升核心时钟速度。这款VRReady硬件具有3个DP1.4输出和一个HDMI2.1。46%的折扣使其降至389.99美元。

经过46%的稳固折扣后,MSIRadeonRX6700XTMECH2X12GOC显卡现在比参考RadeonRX6700XT的发布价格低近100美元。这种AMD参考设计的第三方实施具有定制冷却、紧凑可靠的设计以及改进的超频能力。可悲的是,其719.99美元的亚马逊标价相当高。然而,能够以389.99美元的价格买到它可能会改变许多潜在买家的想法。

MSIRadeonRX6700XTMECH2X12GOC的核心时钟高达2620MHz,游戏加速模式停止在2474MHz。12GBGDDR6内存使用192位总线,时钟频率为16Gbps。内存和内核都可以在MSIAfterburner超频软件的帮助下进一步调整。该设计的亮点包括拉丝饰面背板、MSITORX风扇3.0冷却解决方案,以及带有2盎司加厚铜和额外内置保险丝的定制PCB,以增强对电气损坏的保护。

在亚马逊上,此视频卡附带169条用户评论和16个已回答的问题。其目前的全球评分为4.4/5,满分71%,4/5评分13%。细分从其价值的3.6/5分开始,考虑到超过700美元的标价,这是可以理解的,然后是风格3.8,游戏4.2,噪音4.4,稳定性最高为4.7/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