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14由于ProjectRazor削减小米自夸操作系统更新轻如燕子

摘要 小米继续在社交媒体上挑逗MIUI14,最近确认操作系统更新包含在即将推出的小米13和小米13Pro中。到12月1日,小米声称它去年制定了ProjectRaz

小米继续在社交媒体上挑逗MIUI14,最近确认操作系统更新包含在即将推出的小米13和小米13Pro中。到12月1日,小米声称它去年制定了“ProjectRazor”,以在三个主要领域改进MIUI。

小米分享了有关MIUI14的一些细节,这是该公司称为“ProjectRazor”的操作系统更新。虽然这个名字乍一看可能很奇怪,但小米声称其MIUI14的重点是减少或减少系统浪费,因此称为“ProjectRazor”。正如预期的那样,小米声称它将允许人们卸载比以往更多的系统应用程序,该公司甚至表示MIUI14将拥有所有基于Android的操作系统中“最少的不可卸载应用程序”。

MIUI14应该也占用更少的内置存储空间,操作系统号称比MIUI13轻23%。小米将固件包大小的增加归咎于多年的Android系统更新,是否还有待观察MIUI14比早期的MIUI版本(例如MIUI11或MIUI12)“更轻”。无论如何,该公司仍然预示着MIUI14是“轻如燕子”,这种物种可能并不以轻量而闻名。

另外,小米在第14版MIUI中宣布了新的内存控制。据我们所知,这只是减少MIUI占用存储空间的扩展,而不是改进的任务杀手。MIUI14将于12月1日,即本周四在中国首次亮相。首先在小米13和小米13Pro中推出,操作系统更新何时会在小米本土市场之外推出还有待观察。同样,目前尚不清楚MIUI14是否会首先在全球现有设备上可用,或者小米是否计划推迟到货,直到它开始在更多国家销售小米13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