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三星标签以最低价格提供

摘要 截至11月21日,三星在亚马逊上为其部分平板电脑提供高达300美元的折扣。我们的首选:三星GalaxyTabS8Plus(512GB)(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市场上

截至11月21日,三星在亚马逊上为其部分平板电脑提供高达300美元的折扣。我们的首选:三星GalaxyTabS8Plus(512GB)(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市场上最令人惊叹的Android平板电脑之一-749.99美元979.99美元(节省230美元)

亚军:三星GalaxyTabS8(256GB)(在新标签页中打开)-那些正在寻找与S8Plus类似的功能但钱包比较紧的人会喜欢这笔交易-579.99美元779.99美元(节省200美元)

虽然三星的智能手机是美国销售最快的智能手机之一,但其平板电脑也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该公司的两款出色平板电脑现在正在亚马逊上以有史以来最优惠的价格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