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防水无线耳塞可能非常适合您的下一次锻炼它们只需19.99美元

摘要 TL;DR:截至9月15日,您可以获得一对带无线充电盒的特鲁普罗耳塞(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只需$19 99而不是$99 99-这是80%的折扣。很多人喜欢锻炼

TL;DR:截至9月15日,您可以获得一对带无线充电盒的特鲁普罗耳塞(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只需$19.99而不是$99.99-这是80%的折扣。

很多人喜欢锻炼时听音乐(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在家里,这可能意味着从手机中播放音乐,但在健身房,您可能需要一对无线耳塞,以便在您锻炼时保持安全和到位。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对很棒的锻炼耳塞,请查看TruPro3TWS耳塞。这套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无线耳塞可能是您一直在等待的健身伙伴,它的价格从99美元降至19.99美元。

您可以佩戴的无线耳塞

这些无线耳塞可以让您在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时更轻松地锻炼身体。如果您通常担心汗水会破坏您的耳塞,这些耳机具有IPX7防水等级。他们也有噪音消除(在新选项卡中打开)过滤掉同行的声音。与其通过有氧运动听邻居的裤子,不如戴上耳机,在听播客时隔开。一次充电,您最多可以收听三个小时,而充电盒只能延长这一时间。

无论您是在另一组之前伸展,还是在赛道上绕几圈,这些耳塞上的人体工程学耳挂设计都应该在您移动时为您提供牢固,舒适的贴合感。如果您在锻炼时接到电话,只需使用免提通话功能即可。此外,高通aptX解码器技术甚至可以增强您在两端的呼叫清晰度。

把你的音乐带到健身房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对无线耳塞带到健身房,请购买一双带无线充电盒的特鲁普罗耳塞(在新选项卡中打开)以$19.99(原价$99)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